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招聘

来源: 日期:2019-10-23点击:

一、医院简介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非营利性三级综合医院,正在按照三级甲等医院的标准进行创建,是重庆西部新城唯一一家大型公共卫生服务机构,规划床位1480张,占地面积136亩,服务人口近200万。

医院始终坚持“创新、敬业、合作、服务”的院训,以器官系统疾病分类设置了30个临床医技科室。医院依托重庆医科大学优质的医学教育资源和科研实力,打造以高素质、综合型为特色的人才梯队,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人数的80%以上,硕士及博士学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人数的50%以上。医院现拥有博士学位授权点及硕士学位授权点。至今,已获得国家、重庆市等各级科研课题100余项,总经费超过1000万元。发表SCI、CSCD论文两百余篇,获国家专利授权十余项。医院现拥有多个重庆市重点学科、临床重点专科、微创特色专科及质控中心,拥有14个国家级和市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成为重庆市首家达到国家医院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四级乙等的医院。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2.医德医风高尚,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勇于创业。

三、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详见附件

四、招聘程序

1.报名:从即日起登录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官方网站,在“首页”最下端“招贤纳士”-“在线投递简历”栏(http://zp.uhcmu.com/SignUp.asp?Id=4)。

2.资格审查:医院将根据报名者基本情况进行资格审查,医院人事科将通知合格者参加面试及试岗。

3.接到面试及试岗通知的应聘者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校学习成绩单、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初始学历开始提供)、初始学历开始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外语、计算机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交医院人事科验审。

联系人:张老师、廖老师

联系电话:023-65715688

附件: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2020年编外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